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商会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要闻 >> 商会新闻
商会新闻
商会活动
一带一路
企业走访
互动交流
商会公告
 
成立商会印尼代表处、“一带一路”商务论坛顺利推进
钟红娟/文 



成立商会印尼代表处、“一带一路”商务论坛顺利推进

王理宗会长雅加达之行成果丰硕

3月20日,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多丽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私一行赴印尼雅加达考察交流,就商会印尼代表处的设立及“一带一路”商务论坛的举行进行深入沟通,考察成果丰硕。


一、“一带一路”商务论坛获得广泛支持,顺利推进
在中国驻东盟使团合影
王理宗会长一行与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李昕、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代理副主任崔菁文,中国东盟中心商务官员王志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随员谢匡天等领导,就5月17日在雅加达举办的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商务论坛进行深度沟通。这一活动获得中国驻东盟使团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在中国驻东盟使团交流
李昕参赞表示,东盟地处中国“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的重要节点,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人口众多,市场广阔,论坛的举行将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相互了解和互信,在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增进文化交流理解等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王理宗会长、张总与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李昕
合影
商会副会长,多丽电子商务产业园张革私董事长认为,参与并支持此次论坛,不仅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意义非凡,还能对对中国企业探索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积累经验。通过输出多丽成熟的园区运营模式和先进的运营理念,也将助力“一带一路”国家产业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共外交做出应有贡献。 

二、推进与唐格朗产业园区的合作

参观唐格朗产业园区
与印尼唐格朗产业园区深入合作,构建国际产能合作平台,为企业投资印尼提供服务。王理宗会长考察印尼唐格朗产业园区。据介绍,唐格朗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规划设计先进,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有效载体。

合影
王理宗会长认为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初步就两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1、设立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印尼代表处,选址在唐格朗园区。
2、充分发挥商会副会长单位多丽电子商务产业园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深刻理解,及多年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先进理念,拟在唐格朗产业园区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挖掘印尼广阔的电子商务“金矿”,推动中国和印尼在产品、商贸、物流、资本方面的交流。 

三、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重走一带一路”战略迈出坚实步伐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坚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推动企业“走出去”和国际化的征程中,创造了“新丝绸之路”模式,成果显著。王理宗会长在新时代开启“重走一带一路”战略,拟带领大家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良机,通过与各种平台、机构和组织的合作,形成更大合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为世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更积极的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理想和新目标共同奋斗!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