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商会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要闻 >> 商会新闻
商会新闻
商会活动
一带一路
企业走访
互动交流
商会公告
 
广安市(小平家乡)助力我会发展柠檬产业

广安市(小平家乡)助力我会发展柠檬产业







3月9日下午,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一行,与四川省广安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就我会在该市发展柠檬产业及发展现代农业等事宜进行交流。

王理宗会长首先感谢了广安市委市政府对我会企业在广安投资柠檬产业的大力支持,他说,好几年前来过广安,此次前来广安,经过交流洽谈和实地考察,深感广安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体会到广安在工业、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方面手笔大、起点高,既让我们感到震撼,更坚定了我们投资广安信心和决心。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对现代农业发展有战略性布局,我们将与广安共同把合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努力作出更多探索,加快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延伸农业产业链,规划建设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农业基地,以创新的发展模式助推广安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右)
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对王理宗会长一行前来广安投资和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安相关情况。他说,地理坐标为北纬30°的广安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这里物华天宝、人才辈出;这里气候温暖,热量充足,雨量丰沛,土壤结构比例适中,土地肥沃,是农业出产品的好地方。广安区位优势明显,是四川省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紧邻成都、重庆两大都市,市场潜力巨大。同时,广安现代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广安对接交流,到广安寻找合作机会,进一步做大做强柠檬等产业,并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团结带领更多商会企业前来广安投资洽谈、布局产业。广安各级党政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政务环境,竭诚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共同开创友好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会见前,王理宗会长一行还前往华蓥高兴镇、岳池红庙等地,参观考察了广东中兴绿丰和我会共同投资的柠檬基地在广安的种植基地、育苗基地和加工基地。此项目第一期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建设10万亩的种植基地和深加工生产线,广安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给予了许多特殊政策的支持。

柠檬基地实景



市政协主席肖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文,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区委书记文建平,市政府副市长、前锋区委书记尹黎明及各部门相关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及陪同考察。深圳市前海大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梁智君,深圳市辉盛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李锦文,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金融俱乐部主席吴雅枫,广东中兴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令钢一起参加考察。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