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康成亨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亚康
深圳市康成亨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亚康


袁亚康是深圳市康成亨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安益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通红土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南通深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朕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东方富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中民控股(香港上市:0681)实际控股人之一。

有人说,他是资本市场的浪潮中个性鲜明的舵手。在大家讲不清楚A、B股之分的时候,他已与香港东亚银行、国泰君安证券等发起成立第一支B股投资基金,收益率高达30%,被誉为“私募达人”、“资本运作的魔术师”。有人说,他是回报桑梓的人群中杰出的通商代表。创办企业、兴办商会,他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从事社会活动,热心于公益事业,并联合商会多家知名企业成立南通深南置业,搭建南通和深圳两地合作交流的发展平台。而他对自己的定位,却是众多南通籍企业家中普通的一员。

袁亚康出生于金融世家,家庭的熏陶使他对“稳健投资”、“风险把控”等概念熟稔于心,在初涉资本市场时便显露出过人的投资智慧。1990年,他南下深圳,奔着刚刚开启的中国资本市场而去,成为第一批弄潮儿。驰骋资本市场多年,袁亚康擅长于企业并购重组等资本运营。“大胆创新”,成为他参与多家上市公司资本重组的标签。

深圳康成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设立投资集团、组建优秀团队,为袁亚康在中国资本市场长袖善舞提供了更大的事业平台。在他的领导之下,公司主导了近45家优秀企业的股权投资,超10家投资企业上市,其中对宝利沥青、万林木业等10多家上市公司的成功投资成为资本运作的经典案例。

在风云际换的金融市场中,他坚持“快乐投资、幸福赚钱”。康成亨的每一步发展和转型都紧扣时代脉搏,在资本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袁亚康深刻领悟到,要不断实现不同层次的人生价值。他笑言:“人生的长度谁也把握不住,要把握的是人生的宽度、高度、深度、广度和厚度,更要把握人生的浓度。”

“持端守正,智慧圆融”是袁亚康的处世哲学,他风趣幽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杰出的社交能力和海纳百川的情怀,让他把个性鲜明的企业家和能力超群的社会活动家高度黏合在一起。

他是勇闯南疆的热血男儿、是眼光独到的投资达人、是运筹帷幄的资本大亨;他是韬光养晦的企业家,也是能力卓绝的活动家;他是资本市场的弄潮儿,更是时代深商的践行者。

他是商会的元老之一,是商会最资深的金融专家,他交游广阔、乐于分享,经常参与商会的活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解决融资等金融问题,毫不吝惜提供自己的资源和智慧。他热爱生活、热爱歌唱,经常脱口而出一段又一段富有生活智慧的幽默段子,他是商会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友情链接:康成亨集团官网http://kchtz.show.imosi.com/1/index.html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