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国新
深圳市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国新


他是用服装诠释女人美丽的男人;

他是让中国时尚品牌屹立于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的梦想家;

他是奉行“吃面包从种小麦开始”的实干型企业家;

他是走在创建世界级多品牌时装集团路上的“行者”;

他是A股上司服装企业歌力思掌门人、时尚帝国少帅、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夏国新。

夏国新说“未来一定是有品位的人引领商业”,苹果的成功皆因乔布斯的非凡品位。而对于从事“穿在身上的历史和艺术”行业的人来说,品位更加至关重要,从国新会长的服装、形象你可以感知他的非凡品位,他能将普通黑衬衫、牛仔裤穿出时尚大牌范,他是商会一道时尚风景,一张品位王牌。

夏国新说:“人只有通过学习,才会认识到自己的无知。”他是一个学习积极分子,是商会学习文化的践行者,也是推动者。他深刻地理解,任何产业、包括传统的服装制造业已被裹挟到互联网、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技术浪潮之中,只有主动适应科技、拥抱科技、与科技共舞才能在裂变中抓住生机,赢得未来!

夏国新说:“只要兄弟有需要,我自当尽力。”豪爽仗义的北方性格基因与多年商海搏击人情历练,夏国新慷慨疏财,重情重义,多次赞助商会活动,为会员提供高端服饰和形象顾问,无论在业界还是社会各界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歌力思的发展经历了从0到1的白手起家,1996年成立,2015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20多年的稳打稳扎,到上市之后向着多品牌时尚帝国进军的深谋远虑、系统布局,夏国新带领下的歌力思,就像他所诠释的女人的美丽一样,独立自信、优雅妩媚、风情万种、仪态万千。

现在集团旗下拥有 6 个时装品牌,6大品牌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分别为中国高级女装品牌 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E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 Ed 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 IRO、美国设计师品牌 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 JeanPaulKnott,已经形成涉及时尚、潮牌、轻奢、高定等多领域的高端品牌矩阵,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4.36亿元,同比增长18.66%,歌力思主品牌ELLASSAY女装2018年度取得高端女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歌力思正在朝着由单一品牌发展成为多品牌运营管理集团蝶变,距离成为代表中国的世界级服装品牌和服装集团公司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国新会长认为,文化强大关乎国家的崛起,任何一次真正的大国崛起其底层力量都来自思想与文化的繁荣。提升民族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意识是企业家应有的历史担当,为此,他发起成立了歌力思艺术公益基金,资助有天赋的艺术家,培养有天赋的青少年儿童,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交流平台,让他们的天赋能创造价值,让他们的创造改良社会文化土壤,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与文化力量。

国新会长曾荣获2006年(第三届)中国经济与管理界最高奖——“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2007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中国服装论坛“非凡企业家”大奖、深圳经济特区30年行业领军人物、深圳商业40年十大功勋人物……



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歌力思(SH.603808),隶属于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歌力思官网http://www.ellassay.com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