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国富黄金董事长 王亚莉
国富黄金董事长 王亚莉


她是一名女性企业家,是一名经历过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她在大院长大,父母辈、家庭教育和社会环境,以及为中国核电、原子能作出贡献的第一代创造者们,让她在年轻的时候就相信了“敢想敢干才能创造未来”。

1979年,王亚莉在陕西插队当知青后,进入深圳市科技局工作,在经常出差的路途中,看到国内珠宝行业远远落后于国际舞台,当国外珠宝行业快速发展呈现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逐渐驰骋全球时,国内的珠宝在国外还仅限于小的商铺或更小的摊档销售,王亚莉内心无限感慨。此后,她的心中有了一个梦,一个女性关于黄金珠宝的美丽梦想,让一代人富起来的中国梦。1996年,王亚莉女士创立了作为深圳珠宝产业先行者的富理实业。

24年的来,王亚莉秉承着 “一脉人文铸真金•国富民强中国梦”的经营理念,在黄金珠宝产业的历史篇章中,创造了多个“首次”和“第一”,如: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现货展销模式,博物馆式展厅,与各大银行合作举办文化金展销;首家于国家首饰质量检测中心进行产品检测;首家在深圳国际珠宝展(2000年首届)上率先打出品牌消费概念;率先使用条码进行专业产品管理等。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动“艾尚”、“富牌首饰”、“ASONG”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的发展。

借着奥运会这一举世瞩目的全球盛事,公司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实现了新的跨越,王亚莉将产品开发重点转移到黄金收藏品,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注入到产品中,围绕着“黄金文化收藏”的品牌定位,使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开辟了中国黄金收藏的新思路、新领域。随后,国富黄金又成功取得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近年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世界重要会议及赛事的特许经营资格。

她尤其注重社会文化资源的挖掘及整合,国富黄金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观复博物馆、徐悲鸿纪念馆、中国铁路博物馆、张松鹤艺术基金、清华美院、广州美院等权威文化艺术机构和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名家大师的艺术作品跃然于黄金之上,民族文化瑰宝得以重焕光彩。王亚莉女士又花了三四年时间,去拜访雕塑名家,如激励了一代人的深圳拓荒牛作者潘鹤,广州五羊雕塑的作者孔繁纬,当代雕塑艺术大师钱绍武,文化收藏大家马未都等,根据这些城市雕塑代表作的生肖或艺术家本人的属相,筹备着全新系列的十二生肖系列的黄金作品,借此弘扬中华民族的璀璨文化。

自北京奥运会后,国富黄金陆续获得进驻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广发银行等众多优质的银行贵金属渠道销售资质,合作网点遍布全国省市,研发的产品获得银行消费者认可,形成“国富黄金”品牌美誉度。借助银行的优质资源,王亚莉在传统优势行业——黄金珠宝业中找到转型升级点,着力创新,资源整合,逐步形成行业首创的文化贵金属体系,通过黄金珠宝设计、文化注入、工艺领先,打造“文化+黄金+创新”的新行业体系。

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在企业不断走向集团化,品牌运转逐步国际化,自身成功追梦的今天,依然不忘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极力尽心于社会公益。作为深圳政协委员,为了莲花山的上山公路建设,6次深入莲花山,为了协调政府各个部门来回地跑,终于,这个建言得到采纳,通往山上的电瓶车也跑起来了,残疾人专用洗手间也建起来了,老人、残疾人这两个弱势群体想感受莲花山的风景也比以前容易多了。在当选深圳第六届人大代表之后,又关心起了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医疗和教育水平,人才引进,城市规划等民生问题。她说:“我们应该重视深圳文化传承,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用新的年轮记忆,为改革开放初期的老专家、学者、创业者,也为深圳重塑年代记忆;保持深圳文化和年轮发展,也作为深圳流淌的歌声留在创业者的脑海里,伴随着他们在路上。”

王亚莉在深圳40年,这也是深圳第一代拓荒牛创造新世界的时间,这是深圳的黄金时代,更是王亚莉的黄金时代。

作为商会副会长,不仅超越利己,而且还带头把自己的资源注入到商会大平台上,为会员服务,帮助会员发展,积极热心支持参与商会的各种活动,经常为商会的活动提供赞助,为商会活动花时间、献精力、出资源,为商会增添黄金珠宝的璀璨之光。


友情链接:国富黄金官网http://www.fulijewelry.com/cn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