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深象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玉云
深圳市深象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玉云


小螺丝大学问,小螺丝大科技,小螺丝大世界。就跟父母说起自己的孩子一样,高玉云说起公司的产品也是一脸骄傲。

一种快速空心铆钉,深象已经独家为华为、中兴供应26年,因为这种铆钉在世界上只有美国一家公司和深象拥有相关技术进行生产。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比如防水组合件螺钉、户外基站的防盗螺钉等等。深象的很多产品都超越国标,每道工序都非常讲究,

深象紧固系统高玉云是1990年就来到深圳的温州“螺丝姑娘”,从在罗湖租个门市部卖螺丝开始,经过近30年的打拼,到如今拥有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的自己的工厂,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意大利、日本、台湾多工位冷镦机、搓牙机、检测设备、自动车床、CNC自动车床等紧固件生产设备250多套,可以满足最精尖、最高端、半径最小的紧固件研发、生产需求。

2005年,商会带领近200家会员企业走进河源,数十家企业就此在河源找到新的发展空间,深象就是其中之一。在河源高新区,40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蔚然成景,对深象来说,自建厂房、自有资金充足、客户稳定、控制成本,河源工厂的建设为深象的发展提供了更强的信心和更坚实的后盾,而“螺丝姑娘”这一名号经由高新区和河源市政府领导喊出后不胫而走,一提起“螺丝姑娘”,会员纷纷表示,大名鼎鼎,如雷贯耳。

“螺丝姑娘”是制造业里的螺丝钉。30年坚持只做一件事,做好一件事,做精一件事,她说,这是制造业必须要有的“工匠精神”和“钉子精神”,因为30年的热爱、执着与坚守,所以深象的根基越来越稳,根须越扎越深,向上伸展的力量才越来越强。她经常在商会的活动中分享制造业的辛苦,制造业带给她的成长与幸福,科技最重要服务制造,才会成为社会真正的推动力,所以她希望商会的科技企业与制造业能更好融合发展,让创新与实体成为中国经济相辅相成的驱动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华丽蜕变。

“螺丝姑娘”是商会发展的硬核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任何场合,商会需要的时候,她总是在场;她说话不疾不徐,笑容浅浅淡淡,举止稳稳当当,像一缕春风,像一盏明灯,她在就是温暖,就是力量;她善学习,求突破,让大家看到商会如何为个人赋能,而个人又如何助力商会发展的良性互动。

“螺丝姑娘”是公益事业的急先锋。担任狮子会新安分会会长期间,勇于突破,积极创新,带领新安分会异军突起,在义务献血、扶贫助学等领域成绩亮眼,是优秀的公益事业急先锋。

“螺丝姑娘”身材小小,但是能量巨大,梦想也很大,她相信,坚持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坚持去梦想,坚持去实现梦想,每一颗小螺丝都将是深象百年基业的功臣,每一颗小螺丝都将是中国智造天空中闪亮的星辰。




友情链接:深象紧固官网http://www.sumsun.com.cn/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