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三和国际集团董事长 张华
三和国际集团董事长  张华


从2009年开始,每到秋高气爽的季节,风光明媚的深圳东湖公园孔圣像广场前,总会举办一场隆重盛大、制式规整、庄严肃穆的“祭孔大典”。这是除了山东曲阜以外,纯民间发起、非官方,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社会效益最广泛的 “孔子祭拜活动”,这个活动的发起人和主办方之一,就是深圳三和国际集团的董事长张华先生。

张华先生是中国最早一批民营企业家,他于1985年创办的三和国际集团,如今已经成为知名科技印刷产业领军品牌,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所领导的三和国际集团,为中国科技印刷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他是一位有智慧、勤努力的实干家。

创办企业30多年来,中间也几经变故,不乏遭遇到极其危难的时刻,但是他总是咬紧牙关,带领团队屡败屡战,绝不轻言放弃,每每在绝境觅得一线生机,终能化险为夷,推动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但也是在这个不断浴火重生、不断凤凰涅槃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和反思,越来越深刻地体悟到儒家传统智慧对他的启示与助益。三和国际集团在他的带领下,凝练出“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与合作共赢的利他思想”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他是一位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家。

2002年,商会提出希望接收一批“空军团营级以上自主择业干部到深圳民企挂职、培训”,在部分企业家们观望、犹疑的时候,他率先响应商会号召,积极接收这些干部到三和国际集团实习,并在实习期结束后敞开大门,留用这些干部。此项活动开创了中国空军转业史上的先河,得到了空军党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国部空军转办的高度肯定,也在全军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张华也因此获得了空军政治部的表彰。

他是一位有信仰、有情怀的慈善家。

由于对儒家传统文化的参悟与信仰,工作之余,他倾其近半的时间和精力,积极投身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他不遗余力的出钱、出力、出人、出心:创办孔圣堂儒家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三和仁爱文化基金会;持续举办深圳孔子文化节;持续资助东江纵队研究会等。累计向社会捐助逾3000万元。

他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总结出“诚信、共赢、感恩”是事业成功的三大基石和人生幸福源泉的思想。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认知,他在传统文化的浸润滋养中,心态更平和包容、事业更腾飞跃升、家庭生活更幸福美满,所以他的脸上时常挂着恬淡内敛发自内心的笑容。

他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帮助更多的人,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武装思想,指引路径,走向幸福。

他就是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的执行会长、三和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华


友情链接:三和国际官网http://gw.samwo.com/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