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莅临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网站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商会  
活动预告    申请入会
  首页 商会概况 商会要闻 商会领导 商会服务 会员企业 商会理论 联系我们  
领导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 商会副会长
驻会领导
名誉会长
商会副会长
 
三诺数码集团董事长 刘志雄
三诺数码集团董事长 刘志雄


1996年他在深圳宝安创立三诺公司;

2006年三诺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在韩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外国企业,他也因此成为韩国历史上获选“证券风云人物”的首位外国人。

他领导的三诺集团多年来坚持设计创新驱动,打造生态链平台企业,现已成为全球核心的多媒体音频整机产品提供商和领先的智慧生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三诺集团是一个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生态平台产业集团。

目前,三诺品牌已荣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他先后发起成立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生活产业联合会,并出任会长,积极推动深圳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智慧家庭产业链的集群式发展。

他投资VC/PE基金多年,同时启动“创意+”、“创客+”、“创想+”的“3+”计划,发起创立国内首家生态型创新加速器——珊瑚群创新加速器,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支持创新创业者早日实现成功梦想,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设计之都”与“创客之城”。

他认为“成就自己、帮扶他人”就是企业家的责任,企业家真正的成功,是帮助他人取得成功。只有经营好企业,不断自我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变革,以更多资源关注社会公益,才能给社会留下更多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所以他提出,要打造“有责任的传承平台,有体系的创新驱动,有温度的关爱行动”,帮助更多人走向成功。

从创会初始,二十多岁的他就将自己与商会紧紧联系在一起,从发起“信用互助会”到“接收空军转业干部见习”,从“民企论坛”电视节目到“我的经营风格”论坛,商会发展的每个重大历史节点性事件,他从不缺席!

对商会来说,他是一时风骚无两的最年轻的“少帅”;

他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力挺商会的“挚友”;

他是志存高远、有诺必践、胸怀天下的“兄弟”;

他就是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



友情链接:三诺集团官网http://www.3nod.com.cn/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 F2905室   电话: 0755-83137670   邮箱: gdhtcc@163.com
Copyright © 2015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版权所有
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 粤ICP备17119934号